山椒月饼橘子瓜

困了就睡
微博@山椒瓜瓜_233

日记

  2022.8.3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恭喜我进入到高中阶段!

  

  但总感觉悲凉的秋风在为我默哀。

  

  新环境很不错,有熟悉的人,有开心的事,但总感觉在被绿荫覆盖的学校中有只巨大的恶魔,正在无形给我施展名为压力的魔法。

  

  命运是个贱人。

  

  小学时嘲笑我成绩差的同学现在和我在同一个班上,真的是没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,我希望风能成为我扬起帆的动力,而不是让我堕落至悬崖之下的幕后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对了,还有,我会把我脑中的宇宙继续写于笔下,这种习惯会保持很久很久很久,直到我老死为止。

评论

热度(1)